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张小炜主席一行赴我委考察交流

2023-11-24 17:10 综合处

IMG_5111.JPG

11月24日,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席、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张小炜,北京炜衡(无锡)律师事务所主任高晓春、北京炜衡(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永华、北京炜衡(宁波)律师事务所律师任一一行赴我委考察交流。宁波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主任张光宏,秘书处副主任陆岗松、黄震宇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IMG_5120.JPG

座谈会上,张光宏主任对张小炜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宁波仲裁近几年案件数量、案件类型,仲裁员队伍组成、仲裁员申请条件以及宁波仲裁发展前景作了详细介绍,张光宏主任表示,律师是仲裁队伍的主力军,是宣传推广仲裁法律制度和开展仲裁工作的重要力量,是最亲密的法律职业共同体。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律师与仲裁交流协作,促进律师业和仲裁事业规模化发展进行有益的探讨。

IMG_5113.JPG


张小炜主席对宁波仲裁委员会的热情接待以及仲裁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张小炜主席表示,要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在仲裁法律制度中的独特优势,提升律师参与仲裁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律师行业与仲裁事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律师充实仲裁员队伍,进一步推动仲裁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共同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