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仲裁委员会来我委考察交流

2023-05-10 16:37 综合处

1396d45e3310938ce236ce121ce03a9.jpg

5月10日,黄冈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胡歌进、黄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江冠华、黄冈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胜斌及黄冈市金融机构代表等一行来我委考察交流,我委秘书处副主任陆岗松予以热情接待,国际航运仲裁院院长陈磊参加了座谈会。

IMG_1679.JPG

陆岗松副主任介绍了宁波仲裁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单位性质以及发展状况,并就机构设置、内部管理模式、仲裁队伍建设以及规范化建设的总体情况予以介绍,同时结合近几年我委在金融仲裁方面所做出的举措进行经验分享。

IMG_1746.JPG

陈磊院长介绍了金融仲裁院的部门职能、部门管理、队伍建设、规则制定等方面情况,就金融仲裁方面的工作经验、创新举措、行业优势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阻碍作了重点介绍。

IMG_1722.JPG

胡歌进秘书长对宁波仲裁委员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宁波仲裁委员会在金融仲裁领域的经验、规范化管理、数字化建设等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并介绍了黄冈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分享了业务拓展、案件管理方面的做法。

IMG_1739.JPG

双方还就协调机制建立、仲裁制度化建设、仲裁员及仲裁秘书队伍办案规范管理、仲裁案件质效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信息互通和经验共享,共同推动仲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IMG_1637.JPG

会后,陆岗松副主任陪同胡歌进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立案大厅、仲裁庭、文化长廊等办公场所,深入了解文化品牌建设情况,并合影留念。

 

IMG_1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