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仲裁委员会、连云港仲裁委员会来我委考察交流

2023-04-25 11:28 综合处

IMG_1196.jpg

4月24日,长春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副主任向续红一行和连云港市司法局副局长、连云港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吴西涛一行来我委考察交流,我委秘书处副主任陆岗松予以热情接待,审理处处长钱旭、国际航运仲裁院院长陈磊参加了座谈会。

IMG_1176.jpg

陆岗松副主任介绍了宁波仲裁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单位性质以及发展状况,并就机构设置、内部管理模式、仲裁队伍建设以及数字化改革的总体情况予以介绍,同时结合近几年我委在提高仲裁公信力方面所做出的多项举措进行经验分享。

IMG_1218.jpg

长春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副主任向续红对宁波仲裁委员会的热情接待以及仲裁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春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分享了业务拓展、案件管理方面的经验。

IMG_1268.jpg

连云港市司法局副局长、连云港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吴西涛对宁波仲裁委员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提高仲裁案件质量,加强仲裁员选聘、任用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宣传推介效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IMG_1201.jpgIMG_1209.jpg

会上各方还就仲裁业务开展、仲裁员队伍管理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信息互通和经验共享,共同推动仲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IMG_1118.jpgIMG_1140.jpg

考察组参观了立案大厅、仲裁庭、文化长廊等办公场所,深入了解文化品牌建设情况,并合影留念。

IMG_1338.jpg

IMG_1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