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联络组莅临我委指导主题教育

2023-04-23 16:58 综合处

IMG_0936.JPG

4月21日,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宁波市司法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联络组组长张剑飞,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一级调研员、宁波市司法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联络组副组长王明珍等一行三人莅临我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IMG_1004.JPG

陆岗松副主任向第二联络组汇报了仲裁委秘书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仲裁委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化理论学习抓好学习教育,结合仲裁工作实际积极走访调研,坚持多措并举深入对照检视,不断地推进自我革命、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IMG_0967.JPG

王明珍副组长指出,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落实有关部署,积极主动关注群众需求,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发挥仲裁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职能作用,让群众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真正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IMG_0963.JPG

在听取了仲裁委秘书处工作汇报后,张剑飞组长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省市委、市局党委要求,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发挥仲裁作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在解决民商事纠纷、化解社会矛盾中的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法治宁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