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宏主任应邀为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授课

2022-10-28 16:23 综合处

11.jpg

10月27日,张光宏主任应邀为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作了题为“民法典视角下的公司治理风险防范“的主题讲座,共有70余家会员企业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0281058211.jpg

张光宏主任针对公司治理风险,从“控股与控制权、公司印照控制权之争的法律风险、股权代持中的法律风险、公司减资、注销程序违法存在的法律风险 ”四个方面为会员企业授课,重点讲解了有限公司股权架构中的几条关键点位、公司法定代表人任免之争、实际投资人面临的法律风险等内容。讲座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大量的案例生动讲述了公司治理的法律风险和具体的防范措施,受到会员企业的欢迎。

近期,宁波仲裁委不定期开展为企业主动送法防范化解法律风险,赋能企业稳定发展,也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具体措施。今后,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