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委巡察组组长许芳一行莅临仲裁委秘书处进行巡察工作

2022-10-11 15:46 综合处

1 (2).JPG

1010日,市司法局党委巡察组组长许芳一行莅临仲裁委秘书处进行巡察工作,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了动员会议。

2.JPG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巡察组组长许芳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对象、巡察内容、总体安排等情况。许芳指出,巡察组按照深化政治巡察要求,对照仲裁委秘书处党支部所承担的职责使命,聚焦党支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单位工作要求情况,聚焦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开展政治监督工作。希望秘书处担负起主体责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把政治巡察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3.JPG

仲裁委秘书处主任张光宏代表秘书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把接受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的一次机会。二是要全力配合,支持巡察工作。要对标对表巡察组的要求,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任务。三是要正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要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原则,推进巡察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打造一流仲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