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岗松同志任仲裁办副主任

2019-12-16 17:08 综合处

IMG_9504.JPG

IMG_9507.JPG

IMG_9494.JPG

12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许芳主任、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组织人事处林方存处长、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赵家福副处长一行陪同陆岗松同志来我办宣布市委组织部任命决定,并介绍了陆岗松同志的基本情况。我办主任张光宏、副主任胡郁平、综合处处长徐玎出席

陆岗松同志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加强学习,特别是仲裁方面的知识理论,以便尽快适应岗位,积极配合领导工作,为仲裁事业添砖加瓦

张光宏主任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司法局对宁波仲裁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帮助我办配强了仲裁办班子成员同时,代表全办对陆岗松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陆岗松同志转变工作理念,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工作环境,积极配合、精益求精,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许芳主任最后提出,希望陆岗松同志全力配合仲裁领导班子工作,和全办工作人员一起将宁波仲裁事业做得更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