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宏主任受邀参加“第八届大中华仲裁论坛”

2019-12-03 16:55 金融仲裁院

2.png

3.png

1.png

2019年11月28日,由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主办,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北京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会协办的的第八届大中华仲裁论坛在北京举办。本届论坛以“互鉴融合 协同发展”为主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罗东川、司法部副部长刘振宇、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耕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致辞。来自两岸及港澳超过500位仲裁机构人员、公司法务、律师、专家学者参加论坛。本办张光宏主任应邀出席论坛。

论坛围绕“投资者与东道国争端解决机制演变与改革方案”、“仲裁保全与临时措施:民商事区际司法协助制度现状与展望”、“商事仲裁的费用问题:实践与趋势”、“信息披露与回避:基于风险的程序控制与推进”、“面向未来的国际商事争议解决:《新加坡调解公约》的适用与影响”五个议题展开,现场嘉宾根据议题内容作了精彩发言。论坛最后进行了闭幕和举办权交接仪式,经过理事会讨论决定,第九届大中华仲裁论坛将于2021年由澳门世界贸易中心仲裁中心承办。